close

在分享我前陣子的學習心得之前,康妮想問問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

「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回想起,當初那個年少自己的夢想了呢?」

還記得國小一年級的時候,第一篇作文就是要寫下「我未來想要當...」

我曾經想過自己想要當一位老師,成為後代的教育者

也曾想過當一名獸醫,拯救那些可憐的小生命

更想過程為一名警察,逮捕那些做惡的壞蛋們

但卻又何曾想過,現在的自己似乎離當初的這些夢想越來越遠...

7.png

文章目次

  1. 阻礙我們前進的是「恐懼」
  2. 成功路徑不只是勇往直前,有時候退一步會更好
  3. 信念只是被自己認做為真理的思維
  4. 認可自己的成功,從心肯定自己
  5. 幫助他人成功也是幫助自己成功

 

我的夢想,你的夢想?

所以如果你問我,我現在的夢想是什麼?

我會對你說:

「我要努力真正時間自由,帶著心愛的家人們走上說走就走的旅程 ✈️ 好好去體驗這個世界的種種美好」

「我要住在自己設計的房子裡🏡,享受每一天」

「我要收養浪浪們 🐶 🐱 ,讓牠們有個溫暖的家

 

正因為我想實踐這個夢想,所以我踏上現在這趟學習投資理財的旅程

因為實踐這些夢想,現實層面來說需要的是更多更多的錢 (我稱這些錢是 💰 愛的代幣 💝)

我知道也許你會說,有些夢想是不需要錢就可以達成的,

像是平凡的過每一天,只要家人健康平安就好了,所以錢並非萬能...

這些我知道也明白,但如果生活的食衣住行都不需再擔心錢的話,

我們是不是可以拿回自己的時間,去做更多有價值且有意義的事了呢?

而不是苦苦地去追求這些錢

所以,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8.png

再加上我不想每天都在原地踏步,消磨那逝去不會再重來的時間

畢竟,人生有三種不能等

📍家人不能等

📍幸福不能等

📍助人不能等

一旦我們在努力的路上想要放棄的時候,試問自己家人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等我們???

這也是我為什麼想把我的學習歷程,好好寫下來分享給你的初衷

因為我深信「分享的力量很大」

同時我也想告訴你,現在走在學習路上的你並不孤單!

 

康妮前幾週去參加了一場輕易豐盛學苑舉辦的學習活動,活動名稱叫做【量子飛躍】

起初看到活動名稱時,完全沒有想到究竟會在這次的課程中學到什麼?

也可能就是單純的天賦系統上更深的學習而已

但誰也沒想到這次學習的收穫來的更多難以想像,更打動內心深層每個觸動❤️


什麼是「天賦」?💻了解自己天賦特質,幫自己加薪上萬元! ‣ 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0glR4
📝免費領取🆓有錢人獨家理財表 ‣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G2Mxp

9.png

學習的初衷

輕易豐盛學苑是我在遭遇了詐騙後,抓到的那根浮木

因為我明確知道,這是我當下最需要的正確學習內容及環境

而緊抓著這根浮木的我,曾經急著想趕快爬上岸,卻怎麽踩水都踩的很慢,

但學苑這個環境很奇妙,每個人都比我自己都還想要我趕快成功XD

正因為看著許多人已經踩在岸上,不斷跟我說加油,我如今也感受到岸邊離我不遠了!

所以我一直都跟自己說「每個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時區」

只要堅持繼續往前划,總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大聲幫身後划水的人喊加油的那個人!

 

量子飛躍學習收穫

我把這次的學習分為以下5個重點:

阻礙我們前進的是「恐懼」

我們不管在做任何事或決定時,其實內心深層都有一種害怕失去、害怕失敗的小聲音

我也曾經有過這些聲音,而當結果真的不如預期的時候,就又會蹦出「你看!被說中了吧!」

但其實這樣的我們都是在倒果為因,

你要知道的是,重點在於一開始我們的信念如果停留在恐懼、害怕,

就會創造出我們害怕恐懼的結果...

我們只要謹記著一句話

「成功的祕訣就在即使害怕,也要學習著採取行動」

一旦累了、倦了的時候,就提醒自己「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行動?」

 

成功路徑不只是勇往直前,有時候退一步會更好

前面康妮曾經提到,在我剛開始學習投資理財時,我很渴望趕快成功

想要跟身邊的人證明「我的選擇是對的!」

也想要把失去的那筆錢賺回來,同時也能彌補當初因為我也被騙的朋友們~

成功沒有奇蹟,只有累積

當我意識到這點時,我放下原本的自己,空杯不斷地去反覆學習、操練天賦這個系統

正當我覺得太緊繃的時候,及時告訴自己休息也很重要

如果只是一昧地往前衝,卻又走錯方向,到頭來都會是一場空...

所以朋友們也要切記「快則慢,慢則快」

當我們蹲下來的時候,是為了未來跳得更高!!!

 

信念只是被自己認做為真理的思維

你知道信念有時候會賦予人力量,但如果是錯誤的信念是會給人無力感的嗎?

就如同宗教信仰一樣,我們對自己內心裡的信念深信不疑

但說實話,我們卻也容易被自己的信念誤導

相信的力量很大,當我們相信自己會成功時,就一定會成功,只是時間還沒到來

反之,底層的我們認定自己不太可能會成功,那你就一定會創造出失敗的自己!

所以,一起把錯誤的信念拋諸腦後吧~別讓它們成為阻礙前進的障礙!

10.png

 

認可自己的成功,從心肯定自己

我們很容易犯下一個小錯誤,就是只把眼光聚焦在很遙遠的那個目標

但往往忽略了我們已經走了好多步

這裡康妮想邀請正在閱讀的你,一起來寫下自己完成了幾個成功的事呢?

以我自己舉例:

🏅 我曾經創作比賽投稿獲選第一名!

👪我擁有100分的先生、小孩!

🌎我30歲以前就去過10個國家旅行!

當寫下來的同時,我真得好開心~也沒想到原來我已經有這麼多的小成功了!!!

所以一起來練習吧~為自己的成功喝采吧!

 

幫助他人成功也是幫助自己成功

其實這點也是我最近才慢慢體會到的

以往的自己都只想著怎麼讓自己更加成功

我才有辦法讓更多人來為我喝采,才能真正證明些什麼...

但其實我們的價值不需要去對外證明些什麼,

而是要問問自己「我們幫助過多少人成功?」

當我們成為那位手心向下的人,其實我們已經成功了!!!

因為我們已無所求,是真正打從內心底層想幫助別人一起成長!

11.png

 

結語

「過去不等於未來;沒有失敗,只有暫時停止成功;唯有採取更大量的行動,你離實踐夢想就不遠了」

我曾經跌倒過、不被信任過,但這些都不能阻止我繼續往前邁進,

因為唯有讓自己成為像太陽一樣發光,未來才有機會照亮更多人

我不想成為那個只能燃燒自己生命的蠟燭,所以我把所想、所學無私分享給大家

願正在閱讀的每一個人都能有所啟發!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很大的幫助,很歡迎留言讓我知道,讓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感動!

也很期待看到你留言分享給我你的許多小成功及好多、好多夢想喔~

最後,獻給大家五月天這首頑固 (五月天鐵粉在此XD)

祝福我們都在築夢路上,勇往直前!!!


什麼是「天賦」?💻了解自己天賦特質,幫自己加薪上萬元! ‣ 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0glR4
📝免費領取🆓有錢人獨家理財表 ‣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G2Mxp

想問理財學習如何開始?康妮推薦你可以先從《超強理財攻心術》這組課程起步,這套課程會和你分享

變有錢的 5 個方法

財富翻倍的 6 個方式

快速複製成功的 8 個方法

打造財路的 4 大法門

 3 個小資獨創的計畫表

💰超強理財攻心術✅https://easyrich.com.tw/events/richjamieclass?aff=FSeg5

輸入康妮推薦碼: FSeg5  課程報名可以折抵300元

 

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
小資如何變有錢?《超強理財攻心術》教會我的5大法則

2022中秋節禮盒推薦|法布甜健康伴手禮,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~

Dessert365-客製化蛋糕首選|父親節手工冰淇淋蛋糕初體驗(內有彩蛋)

2022台北親子推薦|室內場地|信誼小太陽親子館,有趣且具教育性的育兒好所在!

2022台北市親子推薦|雨天室內場地一日遊|台北故宮兒童學藝中心

你誰啊?一場與孩子間的自我對話,探索個人之旅|品味張亞琇《你誰啊/Who Are You》個人畫展,拋開他人的標籤框架,我決定我是誰

新手媽媽抓周推薦-北部地區抓周8大推薦懶人包,讓您保存每一刻寶貝的珍貴回憶,抓周流程、場地、費用一次比較乎你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妮(饅頭媽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